拣尽寒枝不肯栖

一个妄想艹蒸煮的梦想家

【周叶】黑道大佬爱上我(霸道总裁系列,夜里睡不着开脑洞)

黑道大佬爱上我(上)

 

1.

叶修是个道上混的。

俗称黑社会。

但他不是一般的黑社会。

他是传说中的黑社会老大。

他是黑道的传奇,帮派的勇气,以及众小弟非常努力工作的意义。

所有人说起他,都必须要从十五岁的那个夏天说起。

但他十五岁离家出走,本来是要打游戏。

结果打游戏打败了混迹该条街的黑道大哥。

黑道大哥不服。

然后和小叶战了个天昏地暗,日月无光。

天天打,天天输。

天天输,天天打。

最后连输99场,终于承认少侠骨骼清奇,而我选择从头来过。

非要认小叶当大哥。

小叶用你神经病啊的眼神看着大哥。

不同意。

大哥死皮赖脸的求他做老大。

他还是不同意。

并且坚决认为这大哥脑子有毛病。

 

2.

但是。

最后叶修还是同意了这个无理的要求。

因为有一天大哥带着一群小弟来网吧挨个收保护费。

叶修没钱。

大哥嘿嘿淫笑,说,不然你就来给我做老大,不然你就交保护费。

叶修看着一群胳膊上左青龙右白虎的大兄弟们,再看了看自己胳膊上白白嫩嫩的软肉。

心想,穷,果然是万恶之源。

心想,算了,爸爸虽然能打败一个加强连,但是并不想随意伤人。

心想,哎,作为一个从小被灌溉爱党爱人民的好少年,我忍一时风平浪静,只是为了你们的安全和社会治安。

然后。

他默默点了点头。

 

 

3.

于是叶老大开始了他光辉的黑道生涯。

除了教以前的大哥,还负责教大哥们的小弟打游戏。

以至于那段时间,H市所有的黑社会见面一个不服就去网吧插卡上竞技场。

极大地减少了打架斗殴事件,并且帮助网吧老板创收。

叶修,用祖传的赚钱基因闻到了商机。

和网吧老板签合同,一天带多少个人来你网吧PK,你给我们社团拿提成。

网吧老板闻所未闻,直接懵逼,觉得自己好像是成了了不得传销组织的合伙人。

然后畏惧于小叶身后等着pk的众位黑社会,果断地屈服了。

小叶的星辰大海的征程,从一个网吧开始。

后来小叶又带着大家扩大了前代大哥的KTV产业,兼并收购,无所不用其极。

带着小弟文明赚钱,文明收保护费。

在他五讲四美的带动下,各位小弟纷纷成长成为见到老奶奶就非要扶着人家过马路的好青年。

可以说是肥肠败坏黑社会的门风和尊严了。

别的地方的黑社会到H市找哥们喝酒,看到这种场景非常痛心。

鄙视哥们。

你们这也叫黑社会?

呸!

从空气挑剔到椅子,从头发丝挑剔到脚后跟。

然后神夸一波自家老大多牛逼。

然而哥们完全不在意,不论这位远道而来的黑社会说什么,哥们就一句。

但是我们老大可爱啊!

远道而来的黑社会不信,非要跟着看看。

小叶看见他,下垂的眼睛弯起来,和他打招呼,你好呀。

远道而来的黑社会懵逼了。

还他妈真的那么可爱!

于是叛出组织,留在了H市。

 

4.

如此这般。

小叶在H市如鱼得水。

混到了23岁。

过了20岁他就不让大家叫小叶了。

嫌弃有辱他的尊严。

因为从小有一个游戏梦,于是让大家纷纷改口,非要让大家叫他队长。

听起来像是什么不正经的牛郎社团。

但是总之。

从此叶修队长带领着一群兄弟走上人生巅峰。

为党的建设而奋斗。

为增加H市GDP而拼搏。

非常正能量,完全没有需要屏蔽的东西。

在全国最优秀黑社会评选当中,连续三次冠军。

 

5.

然而最近一次的评选,相隔不远的S市居然超过了H市。

这也就算了。

而且还听说隔壁市老大游戏打得特别好。

竟然有人敢说比他打得好!

叶修彻底怒了。

在一众小弟的阻拦下,半夜离家出走,孤身一身来到S市。

非要找S市老大PK。

运气非常不好,去的第一天就就因为贪恋男色被抓了。

叶修躺在目测五百平米的囚牢里,深深反思自己。

不是我军太无能。

而是敌人太狡猾。

怎么回事呢?

其实就是吃完饭他靠在门口抽烟的时候,见一个好看的不要不要的男人出来。

他没忍住手欠,上去摸了一把。

 

tbc

感觉对我来说,睡不着是第一生产力

评论(20)
热度(1116)

© 拣尽寒枝不肯栖 | Powered by LOFTER